dicherby-top.jpg

用腳踏車發電一直是很多科幻片喜歡使用的橋段,有時候也會有一些環保的節目會使用,不過真的回到了我們所處的環境中,真的有腳踏車發電派得上用場的地方嗎?

答案是有的!日本最近一個廠商推出了很簡易的腳踏車發電模組,可以讓您邊騎乘單車時候,也可以幫您的手機充電呢!

dicherby-p01.jpg

原理非常的簡單,只要在腳踏車的車輪上裝上了電磁鐵,運行時產生的電力就可以輸出到手機上,達到充電的效果。

看起來這個腳踏車充電器,可以用於任何一款腳踏車上,安裝也不需要由專業人士來進行,因此十分的便利。

dicherby-p02.jpg

既然是透過USB介面幫手機充電,那麼應該也可以幫隨身聽、手電筒、攝影機...等設備充電,應該都不是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