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vintus-1_m.jpg

以前看到家鄉的長輩,非常喜愛使用延長線連接了一堆家電,真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例如:冰箱、電視都使用插頭串在一起,都不知道這樣十分容易的引發電流過載問題。

最近,看到了一個國外設計產品,也是看起來讓人捏了一把冷汗,那就是一個可愛的小豬造型所打造的多插座。

svintus-3-long-1_m.jpg

這個小豬看起來十分的可愛,用了很柔和的粉紅色為產品的設計基底,加上全身上下眾多的豬鼻子,讓這個多插座充滿了設計的趣味。

雖然看起來十分的可愛,但是個人覺得用起來真是可怕,因為人總是會不知不覺的貪圖便利,將很多電器插在同一個延長座上,如果有這種設備的話,我想應該很多人插上手機充電、筆記電腦、個人電腦、家電...光想就覺得很容易超過原始的設計導致走火。

使用多插座千萬不要超過原本電線設計的承受量,這一點是十分重要的居家常識,大家一定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