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free_web_review.jpg

隨著Airfree成功的進軍全世界,越來越多人已經體驗到Airfree的效益。當然也會有許多網站分享關於空氣清淨機的使用報告,其中air-purifier-power這個亦為美國十分知名的空氣清淨產品評鑑網站,也對於Airfree做出了一些分享與看法。

由於內容十分的多,因此摘錄部份重點與大家分享:

Airfree的結構簡單,沒有可動元件,沒有噪音,沒有濾網,沒有需要清理的地方,沒有UV消毒燈耗材,不用維護,就如該公司所宣稱的那樣。

Airfree用來控制塵蟎是有效的。

Airfree可以消除動物身上的細微皮屑所帶來的有害生物。

Aifree air Purifier (空氣清淨機)這個名稱有時會誤導人,因為他主要是用來殺菌。

Airfree不像一些UV空氣清淨機,會產生有害人體的臭氧,而燈管可能會含有水銀成份。

Airfree可以補足一些濾網式、HEPA式的空氣濾鏡機,成為家中空氣清淨的一部分。

Airfree在這個網站的評分得到了81分(滿分100分)

來源:http://www.air-purifier-power.com/airfree-air-steriliz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