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884_main.jpg

這年頭新奇的玩意很多,例如雨傘內可以加裝電風扇、鞋子內可以加裝暖暖包...但是手錶可以撥打電話...這個已經不是新奇可言,而是十分古怪的產品吧!沒錯!!以前只能在卡通漫畫中的名偵探柯南所使用的手錶型手機麻醉針已經發明上市了!!(請容許我把麻醉針拿掉,因為太危險了!!XD) 此產品不是由阿笠博士發明的喔!!但是該有的功能還是有,這對小孩子的吸引力一定超大,因為百獸戰隊、金剛戰士...等手錶,通通可以變身+通話,相信小朋友一定也話拿著這個喊變身吧!!

手錶的功能十分的陽春,就是只有10個數字鍵,以及6組記憶號碼的功能,沒有來電顯示、更沒有智慧手機的多種豐富功能,不過功能縮水到這樣的程度,手錶基本上還是需要充電的,但充滿一次電力可以連續使用300分鐘的通話。

p3884_extra2.jpg

p3884_extra3a.jpg

p3884_extra1.jpg

雖然說這是一個很古怪的產品,但其實對於一些只用手機做溝通的人也都足夠了。只是手錶的質感蠻卡通的,應該也頗適合適合小朋友與父母做聯繫時使用的工具。想必當其他小朋友看到有人跟「手錶」講話,一定會嚇一跳吧~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現007 凌凌漆大戰金鎗客中的 刮鬍刀大哥大/刮鬍刀手機,讓人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也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刮鬍子。

arrow
arrow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