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n_machine_safe.jpeg

之前經歷過了塑化劑的風暴影響,或許大家漸漸的淡忘了,但其實許多媽媽對於塑膠類的產品開始有警覺,例如奶嘴的材質、奶瓶的材質、玩具的材質...等等,是否符合安全標準?是否含有過量的塑化劑會影響健康?以及是否會在不同的環境下釋放出有害物質...等,其實我覺得能夠踢爆與揭發塑化劑,真的是一件讓國人身體健康更為進步的一個重要事件。

當然Jimmy也收到了不少媽媽的詢問,想知道寶寶的副食品製造機是否能夠提出證明,因此我們將國外給我們的檢驗機構,以及FDA等證明文件整理成為表格與大家分享。

wean_machine_safe1.jpeg

小兒副食品機Wean Machine的主要材質為聚丙烯、乙縮醛,當然不會有危害身體健康的含鉛、雙酚A、鄰苯二甲酸酯類、與聚氯乙烯,因此請大家放心的使用!

wean_machine_safe2.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