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_cream_maker_01.jpg

雖然端午節早就過了,接著就是中秋的日子,但是天氣還是熱得不像話,像是外出的時候,都很想到麥當勞或是義美來一枝蛋捲冰,不過麥當勞也不是到處都有,所以往往只能往便利商店跑去買雪糕。不過現在美國推出了一台很厲害的冰淇淋機,只要把原料加入機器內,居然就能做出美味的冰淇淋。

這一台Cuisinart機器真的很厲害,因為過去的商務用冰淇淋機都十分的笨重,而這一台機器居然可以把冰淇淋機迷你化,讓任何家中都可以輕易的安裝與使用。功能上也非常的華麗,可以自己添加巧克力豆或是核果等佐料,看起來就像是麥當勞的冰炫風,不僅口味變化更多,也讓自己的冰淇淋更有個人特色!

ice_cream_maker_02.jpg

至於這一台機器價格也不算太貴,只要89元美金就可以帶回家,不過目前台灣還沒有廠商引進,如果真的有代理的廠商,我大概會是第一個客戶吧!

ice_cream_maker_03.jpg

不過我覺得如果只用餅乾杯來裝冰淇淋,感覺有一點不太方便,如果可以搭配著我們獨家的冰淇淋杯的話,相信又會更為完美喔!

神奇冰淇淋杯: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9&cid=30273&pid=1003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