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Z_TAPIKID_01.jpg

帶著孩子到了戶外除了跑跑跳跳之外,總是需要休息的時候。許多家長都會準備鋪上一個塑膠地墊上喝水或吃點零食,除此之外,一家人在戶外還可以做什麼事情呢?

DEUZ_TAPIKID_02.jpg

德國的一個兒童用品廠商設計了這個十分有創意的Tapkid,簡單來說就是把地墊當成了一個遊戲墊,上面有著小朋友喜歡的元素:河流、建築物、道路...等,這實小朋友可以自己發揮創意,拿起路邊的石頭當成汽車行走,或是玩起家家酒都很有意思!

DEUZ_TAPIKID_03.jpg

DEUZ_TAPIKID_04.jpg

此外Tapkid地墊使用的不是塑膠材質,而是質感比較好的布料材質,感覺上十分符合歐洲人重視生活品質的形象,雖然台灣應該是找不著這樣的產品,但看著他們的網站的展示,就覺得小朋友十分的幸福與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