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free_final_discount_day.jpg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熱賣,Airfree空氣殺菌機賣出了很不錯的成績!而且最讓Jimmy意外的是P125居然比P60還要熱銷,可見大部分的家長們,對於空氣清淨殺菌的需求,還是以大坪數的為主。不過很快的我們就會引進比P125更大坪數的機種,雖然如此,但我們依然十分的推薦P60與P125可以用於一般的臥室以及房間,其實已經十分的足夠,未來推出的機種主要可以用於客廳以及辦公室等大型空間。

回到主題:現在Babyhome的會折扣,已經剩下倒數8個小時不到了,要享受這個開賣以來最低的價格,可要好好把握機會,跟著媽媽們一起去血拼就對了!

Airfree是一台集靜音無聲、省電、以及美觀的空氣殺菌機,只要放在家中的任何角落,就能發揮神奇的除菌功能,可以說是全家人的健康守護神!不僅如此,也可以減緩居家環境發霉的問題,這可是一般的空氣清淨機所辦不到的喔!

心動了嗎?歡迎立即來到Babyhome的特賣活動網站,帶一台Airfree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