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lsbFCOBBL._SL500_AA300_.jpg

這一次日本的大地震,震出了不少新的防災市場。其中一個最受到矚目的產品,就是這一款只要添加水,就能夠發電的神奇乾電池。不僅加水發電是市場首創,最不得了得功能就是可以保存長達20年之久,因此十分適合放在平時不會開封的防災箱中。

根據電池的製造商表示,只要是水都可以加入發電,連唾液都可以!所以可說是任何環境下都能夠擔任急用的防災電池,當然如果雜質太多的水,例如泥水,可能就會傷害到電池。

至於產品的售價,雖然比起一般的乾電池來得稍高,但也只要600日幣而已,對於需要電力的當下來說,應該是十分划算的投資,在日本的亞馬遜商店就可以買得到喔!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3OOVUHG/gj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