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一般人沒事不會把一堆工具帶在身上,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需要的時候,就會恨不得每天把工具都帶在身上。例如一個腳踏車族的朋友,就很怕騎車的路上遇到零件鬆脫的問題,如果在市區都很容易找到店家幫忙,但若走偏遠的單車環島路線可就沒那麼單純了。

4.jpg  

最近一個設計師,將工具設計成為了你我身上可能會配戴著的項鍊,形狀就如同標準的六角螺帽一樣,且具有多個尺寸設計,如果路上真的遇到需要鈑手的時候,只要把項鍊取下,就能夠應急的把零件給鎖緊。此外也可額外的帶著螺絲起子頭,協助您應急處理螺絲的問題。

 

5.jpg6.jpg  

雖然看起來並不太人體工學,用久了手應該會十分的疼痛吧...但是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十分新穎又創新的發明,畢竟帶著一大箱工具外出真的很麻煩,應急就用小工具加以幫忙,等到回去市區之後再好好的保養也不遲!

7.jpg  

arrow
arrow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