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away.jpg

每個有寶寶的家中,大多會採購一個便於寶寶吃飯的兒童椅。不過隨著寶寶成長大多用了沒多久就會丟棄,若沒有加以回收就會形成資源的浪費與污染,如今有了廠商推出了環保到了極點的瓦楞紙兒童座椅。

這個座椅的組成,雖然是百分之百厚紙板所打造,完全沒有日後環保回收時分類的問題,因為他就是紙類回收物。雖然只是厚紙板,但是十分的耐用與強固,要承受15公斤的小朋友絕對沒有問題。除此之外還可以完全的折疊成為一張紙板厚度的大小,這一點收納功能可能連正統的兒童餐椅都望其項背吧!

Feedaway_cardboard-b273582.png

不過後來我看了一下廠商的詳細資料,發現這個產品目前還在展示的階段,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店面有販售,不過隨著廠商開始推廣與參展,相信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這一項商品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