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_kitchen_01.jpg

兒童愛玩扮家家酒,可以說是東西方各國的兒童皆然的。感覺上日本的玩具兒童廚房比較喜愛的是粉色系的公主洋房式廚房,而歐美的兒童玩具廚房設計則比較接近實際的廚房,但最近看到了一個十分完美的廚房,簡直就是仿真實的廚房所設計的。

toy_kitchen_02.jpg

toy_kitchen_03.jpg

首先是家具的主要結構部份,採用的是玩具廠商少用的木材,所以看起來就如同真的大人廚房那樣的舒適美觀。此外廚房的設備也是十分的類似真實的設計,例如微波爐的外型都採銀色的烤漆設計,加上了數字按鍵也是突起可按的,不像低價的廚房玩具是用貼紙假裝的。

toy_kitchen_04.jpg

當然這樣的玩具廚房十分的高貴,要價250美金,不過可以看到圖示中的小朋友有模有樣的坐在吧台上喝著柳橙汁,就覺得現在的小孩子十分的成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