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ms_molds.jpg

今年的梅雨季節似乎延後來到了5月,接踵不斷的鋒面讓原本面臨缺水的台灣瞬間得到了解渴,但也讓梅雨季節的問題:衣物發霉問題延後報到了。

一般來說衣物發霉的主因是黴菌所產生,而黴菌主要是活躍於濕度高的環境中,因此大部分想要對抗黴菌的家庭,都會在衣櫃內放置乾燥包,或是開啟除濕機來對抗黴菌,其實這樣只對了一半,因為空氣中雖然水氣減少了,但是黴菌還是會蟄伏在空氣中,等到濕氣到一定的程度時再度活躍。

Airfree一直是對抗空氣黴菌的高手,只要將Airfree插上電源並且接近衣櫃,並將衣櫃開啟,經過數天就可以將大部分的黴菌給消滅。關於Airfree如何消滅空氣黴菌的部份,不妨參考Airfree先前進行過的草莓密室實驗可以有更詳細的說明。

當然如果多管齊下,可以獲得更好的防霉效果喔!以下是居家防霉的小秘方:

1. 衣物收納需使用塑膠收納袋,減少黴菌進入衣物的機會

2. 衣櫃定時開啟通風,增加空氣流通

3. 控制濕度與溫度,減少黴菌活躍的機會

4. 使用空氣清淨機如:Airfree可以消滅空氣中的黴菌

關於更多Airfree的功能,歡迎來到jimmy的Airfree官方網站認識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