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q_toy.png

雖然端午節都還沒有過,但朋友跟家人早就很期待著中秋節的到來,原因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烤肉!雖然這是廣告商帶起來的奇妙活動,但想必大家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會成為全民運動!

不過家有寶寶的人可能就不太方便烤肉了,烤肉手忙腳亂不說,安全更是棘手的問題:怕小朋友太靠醬料會踢倒、靠近竹籤會刺傷、靠近烤肉架會割傷,更別說靠近火紅的火炭會鬧出什麼樣的意外...。

不過不能真正的烤肉,總可以扮家家酒假裝自己在烤肉吧!看到了這個烤肉架,雖然只是用塑膠跟木頭組合的玩具,但看起來就是架式十足,一點都不像是小孩的玩具!相信這類的玩具在反斗城或是很多地方都有類似的產品,就算是不能真正的在煙霧瀰漫的河邊或是戶外烤肉,也能體驗烤肉的樂趣!至於玩具的肉串、玉米、牛排等...應該都不難買到,放上去之後應該就更有架勢了~

在這裡親切的提醒大家:烤肉偶爾為之就好,常常吃燒烤的食物,對於健康危害很大,因此好友聚餐或是中秋烤肉歡樂一下就好,可別天天吃、週週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