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氣溫逐漸升高的日子,今年政府主打夏天節能省電,以台北市為例,室內賣場、公家機關、圖書館、公共場所等地方只能控制器於26度,除了少穿一點衣服,最簡單的節能方法就是來一隻冰涼的冰淇淋,相信您一定也很認同!

當然,美國熱賣的Dripstik,也開始活躍了起來,接受了許多媒體的訪問,這一篇CNBC訪問的大意是:dripstik主要是設計給小朋友使用的,為什麼設計給小朋友吃冰的杯子?因為小朋友吃冰老是搞砸,所以家長不喜歡買冰給小孩子吃,但是這樣小朋友很可憐,所以發明了dripstik~

Dripstik有三個功能,一邊是可以放甜筒冰淇淋的杯架、另外一邊是可以放枝仔冰的支架、此外也有自製冰棒的功能,就像是萬用的馬蓋先瑞士刀,除了可以買現成的冰品外,家長也可以自己DIY冰品喔!

訪問時後面的影片有許多可愛的小朋友吃冰的逗趣畫面,但冰淇淋都沒有掉下來,是否很神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