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_camperbike3.jpg

提到環保,大家第一個念頭想必是「節能減碳」,而環保油電休旅車這幾年的發展似乎得到了不錯的肯定,因此陸續車種都已經上市了。不過油電車還是要使用到汽油,環保人士必定會覺得這樣還不夠徹底的環保,那麼如果將休旅車改以腳踏車動力,就夠環保了吧!

剛剛看到了網路上有一個來自中國的腳踏車動力休旅車,本來以為這個照片應該是惡搞的創意吧,但是仔細一看,從設計圖、室內的圖片、甚至正式上路的照片都已經放在網路上了,看來這個創意並非只是紙上談兵,而是真的已經在馬路上跑了好一陣子的新穎設計了。

5_camperbikeinterior17.jpg

5_camperbikeride2.jpg

5_scalingsummit.jpg

看看這室內的配置概念圖,看起來一應俱全:桌子、電視、超小廚房與洗手台也都設計在內了,不過我沒有看到床的設計,應該是屋頂的那一區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單人床舖吧。

雖然少了廁所、衛浴等設備,跟國外正牌的休閒旅遊車還有很大的差距,但作者很自豪的說這個才是100%環保節能的產品,說真的看起來也不賴,如果有機會的話真想親自住個一天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