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_bottle.jpg

或許你我都沒聽過Paul Frank,但可能對這一隻大嘴猴卻一點也不陌生,就如同在路上我們看到Hello Kitty或是多拉A夢一樣的常見,原本我以為是出自於日本設計師之手,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美國的設計師發明創作。

Paul Frank大多出現在兒童的衣服上,不過也慢慢的進軍了時尚的產業例如:包包、服飾上面,明明就是可愛的圖案,淡出現在大人的服飾與精品卻一點也不的突兀。甚至有看到Paul Frank的床單,商品實在是相當的多元化。

pf_drybib_blue.jpg

不過我比較意外的是居然Paul Frank也進軍了嬰兒用品市場,看看這可愛的圍兜,還有超可愛的奶瓶,覺得看到了笑笑的猴子,不僅小孩用得開心,連使用的父母都會覺得心情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