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h1-thumb-450x300.jpg

dish2-thumb-450x222.jpg

最近看了許多關於急難自助的訊息,大多為日文或是英文的資訊為主,其中有一些十分的實用,例如當您離開了熟悉的家庭,或是因為災難而一無所有,來到了避難場所時,可能很多民生物資都十分的缺乏。因此災難來臨時善用身邊的物品,可能會讓您的生活更好過一些。

目前看到了這個利用寶特瓶製作臨時餐碗的網站與圖片,方式非常的簡單:將大型的寶特瓶切開成為碗狀,如此就可以盛著糧食或是飲水。

dish-p1-thumb-450x450.jpg

dish-p2-thumb-450x450.jpg

dish-p3-thumb-450x450.jpg

當然求生時,可以使用的容器道具很多,也有人分享利用牛奶的紙盒,或是錫箔飲料盒當容器也十分的合適,也比塑膠耐熱,不過普及性可能沒有寶特瓶那麼多,所以大部分的求生專家比較推薦寶特瓶。

此外,根據野外求生的網站提及,若遇難的地方附近有草叢,收集露水順利的話大多可以取到500 c.c.左右的飲水,對於生活幫助極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