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3a.jpg

最近日本的新聞仍然是大家矚目的焦點,除了核災以外,最令人焦急的是物資無法運到災區,這一點不僅是日本人感到不解,連台灣也覺得十分的擔憂。不過也隨著物資越來越缺乏,不少網站紛紛教起災民如何自力救助的方法,其中一個是女性衛生用品,衛生棉的急難製作法。

製作的方式十分的簡單,首先將長袖T-shirt的袖子依照需要的長度剪掉,袖子內放入衛生紙,就可以當作急難使用的衛生棉。此外教學網站也建議:如果可以取得膠帶的話會更理想,除了具有固定效果外也可以避免內褲污染。

這樣的原理是:T-shirt的袖子的棉質材料主要是用來保護肌膚,而衛生紙則是提供吸水的功用。

記得88風災的時候,災民也曾經發出衛生棉不足的求救訊息,因此這樣的問題可能會發生在任何時期與任何災難中,因此歡迎大家把這一篇文章分享給您的朋友,讓大家能夠在災難中仍然保持個人衛生,維持身體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