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18VGD_01.jpg

這幾天日本震災的新聞真的是震撼了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不過位於日本的友人表示,他們有信心可以重振一切,我也對於他們的精神感到欽佩,也期待他們可以走過這一次的災難。

擔心之餘,讓我們來看看日本最新的炊飯科技吧!以前上班的時候,很喜歡把白米先放入電鍋炊飯,然後等到了下班之後,就省下了等白飯的時間。不過電鍋要一直維持在保溫的狀態下,覺得不甚環保,所以後來就只先將洗好的米放入電鍋內,然後一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煮飯,感覺比較省錢。

rc_18vgd_02.png

rc_18vgd03.png

不過日本東芝推出了一個不錯的產品:可以保溫40個小時的電鍋。根據日本廠商的文件提到,玄米可以保溫12個小時,而一般的白米居然可以保溫到40個小時,秘密在於電鍋內有真空幫浦,加上可以減少水汽的蒸發的機制,使得白飯的溫度可以維持如此長久的時間。

其實日本的電鍋一直以來都給我很好的印象,以往只有日本本地才買得到,不過最近到了大賣場,發現以前只有在日本電器街才買得到的高檔炊飯電鍋,其實都慢慢的引進台灣了,如果家中的炊飯電鍋還堪用,其實假以時日應該這一台機種也會引進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