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gift_00.jpg

朋友生小孩了,要送什麼禮物才好呢?相信這一直是許多人想問的問題,大部分的人第一個想法都是紅包或是尿布,不過這些是否朋友已經都收過了?如果覺得這一些老氣的禮物已經太多人送了,看看外國人都送什麼吧:

bestgift_01.jpg

濕紙巾加熱器
台灣可能因為天氣比較暖和,所以比較少見,不過這樣的產品在國外還蠻多的這樣的產品在國外還蠻多的。因為很多媽媽不會買這樣的東西,不過外國的媽媽據說都很開心收到這樣的禮物,因為確實不會讓媽媽們抽起濕紙巾的時候冷冰冰的,也讓寶寶享受舒適的清潔時光。

bestgift_02.jpg

奶瓶加熱器
這也算是相當便宜也很實惠的寶寶禮物,為什麼呢?許多媽媽可能半夜要準備寶寶的牛奶,還得等熱水煮開或是微波爐,往往緩不濟急。這時如果有一個小小的奶瓶加熱器,似乎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bestgift_03.jpg

汽車座椅套
在國外每個寶寶幾乎都是強制使用汽車安全座椅,未來台灣也是。不過座椅一定會經常需要換洗,所以如果送幾個萬用的寶寶的汽車座椅套,應該也會視台灣未來很受歡迎的禮物

bestgift_04.jpg

天才寶寶教學光碟
雖然小寶寶一開始還不會看電視,但是如果收到了兒童DVD,對於一開始毫無準備的父母應該是很棒的禮物。不論是比較輕鬆的兒歌光碟,或是培養寶寶成為未來郭台銘的教學光碟,都會是很棒的禮物!

bestgift_05.jpg

手製禮物
最近幾個朋友帶著小孩出來的時候,帶著華麗的圍巾或是毛線帽時,我都會問他們是哪裡買的,答案大多是:朋友編織出來的!看來手工編織的毛線禮物,不論是台灣或是歐美,都是相當受到歡迎的禮物!

bestgift_06.jpg

相簿
家有可愛的寶寶,誰不會想多拍一點照片?不過大部分的人現在都不洗照片也不買相簿了,其實這樣十分的可惜。大賣場有很多特價又漂亮的相簿,通常收到的媽媽們都會非常的開心吧!

bestgift_07.jpg

你的陪伴
除了小孩剛剛出生的那一段時光,許多訪客湧入家中後,大部分的媽媽都得一個人孤單的面對照顧小孩的時光,如果這時您有閒暇的時間,願意去拜訪朋友,一同分享當媽媽的歡樂,以及辛苦的過程的話,相信您的朋友絕對會比收到任何禮物還要開心!

wean-machine.jpg

大家覺得上面說得有沒有道理呢?其實我們所引進的Wean Machine小兒副食品機,不僅實用也很可愛,是許多國外媽媽愛用的禮品之一,而且最重要的是高貴不貴,就能夠讓收到禮物的媽媽窩心,送禮的朋友開心喔~

Wean Machine介紹

本文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