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_guitar_01.jpg

快要到了農曆的新年,雖然今年的年假比較短,來介紹一點比喜氣歡樂的玩具吧!

最近一個經營電玩店的朋友說:每次到了過年,生意都好得不得了,想必還是有不少人討厭一到了連續假期,到熱門景點人擠人的過節方式,而改為宅在家中,上上網或是打打電動為主。

paper_guitar_03.jpg

不過除了電玩,其實還是有很多可以自娛娛人的小遊戲,例如早期我們家過年一定要玩「大富翁」一樣,不一定得上網或是打電動才是像過年的感覺。最近個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紙電吉他」感覺就很讚,除了外型大小跟正常的電吉他幾乎一模一樣以外,而且是真的可以操作的,此外外表還有酷炫的電音圖案,電力只要用三號電池就可以了,但相信音效當然無法跟真實接上音箱的吉他相比。

paper_guitar_02.jpg

看了一下價格,真的是相當的優,居然不到1千元台幣!大部分的人都不見得要成為電音吉他大師,但是如果您想要體驗一下大師手持吉他的感覺,而且也有想摔吉他的衝動,那麼這一把環保電吉他應該是絕妙的新年好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