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yice_00.jpg

最近朋友告訴我:其實除了傳統的乳製品冰淇淋,黃豆也是可以製作成為冰淇淋的!乍聽之下蠻匪夷所思的,但是想想黃豆近年被西方人用在很多食品上,就連星巴克都曾推出豆漿咖啡,可見美國人對於黃豆的健康價值肯定有嘉。

soyice_01.jpg

在美國,黃豆的冰淇淋其實算是相當的普及,因為除了擁有與傳統冰淇淋相同的口感以外,最大的優點就是熱量大幅的減低,對於心血管的負擔也是有所降低,因此很快的就成為愛吃冰的美國人的最愛!除了上述的優點外,大豆冰淇淋也被美國素食主義者視為可食用的甜品,但是基本上製作冰淇淋都會用到雞蛋,所以如果是純素的人可能並不適合。

soyice_02.jpg

當然大豆的冰淇淋,口味也是可以多變的,例如添加巧克力、香草、草莓等,都算是基本款,也是有豪華的口味例如:萊姆酒、胡桃、薄荷脆片等等的口味。不過添加了這些佐料,好像熱量又更高了。但能夠少一卡就算一卡,相信樂天的美國人並不會在意~

soyice_03.jpg

雖然這段期間寒流一波又一波的來,還是很歡迎大家看看jimmy家的神奇冰淇淋杯~過年圍爐時,大人小還都可以來一份冰淇淋應該是相當豪華的享受喔!

Jimmy推薦:Dripstick兒童冰淇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