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keldackel01_m.jpg

小朋友長大了總是希望有個玩伴,但往往不會是自己的兄弟姊妹,可能想到的是一隻可愛的寵物,但是家中又沒有適合的環境,該怎麼辦呢?電子寵物或許是一個不錯的權宜方案,但是也可以考慮這一款有趣但又很有教育意義的Kackel Dackell狗狗遊戲。

tvspot02_m.jpg

tvspot04_m.jpg

玩法還蠻有趣的,首先拿黏土餵食給玩具狗狗之後,遊戲就可以開始進行了,每當骰子出現多少點數,小朋友就要按下把手相同次數,隨著遊戲進行...便便就跑出來了~這時按出便便的小朋友就要拿起玩具畚箕,把狗狗的便便撿起來。

不過我相信小孩子看到會便便的玩具狗,大概不會乖乖的照著遊戲玩法進行吧...可能會先拿著玩具大便丟來丟去,當然家長這時就要擔任指導的角色了。

tvspot06_m.jpg

tvspot07_m.jpg

第一次看起來覺得有一點點不太衛生,但是其實往教育的方想來想,是個不錯的遊戲,小孩子可以從中學習照顧狗狗並不是只要吃飯跟喝水而已,而是生活起居、大小便清理、散步運動等,都是狗狗每天需要的照顧。如果人們沒有給予狗狗良好的照顧,讓狗狗過得不愉快,相信也不是小孩與家長期望遇到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