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ve_airfree.jpg

這幾天不僅台灣的合歡山上下了厚厚的一層雪,連陽光普照的台南與高雄也都冷了起來。有一個朋友問我:Airfree既然是高溫空氣殺菌機,在這種天氣下使用Airfree,會不會讓房間變溫暖呢?相信用過的朋友都已經知道答案了,但還是與大家分享一下真正的解答吧!

首先先來看看Airfree之耗電部份,最大的耗電量為60W,跟一般的傳統燈泡差不多,相較於標準的暖爐或是吹風機,平均的消耗瓦數為1000W以上相較,由於Airfree發熱只有核心高溫殺菌的部份,能夠達到殺菌的目的外,機體外面的溫度並不高,只有40度到61度左右。

而Airfree表面温度最高為攝氏61度 (機頂位置),根據國外的資料報告指出,發出熱能的程度大約是一個人體的程度,所以Airfree並不會像是暖爐那般發出大量的熱能。

因此結論十分的簡單,那就是Airfree是個稱職的空氣清淨機、空氣殺菌機,但是並不是一台可以讓室內變暖的暖爐,畢竟每台機器都有其設計的目的,Airfree充其量頂多是具有讓您的雙手稍稍取暖,但是真正的功能還是空氣殺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