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_01.jpg

到了年底,許多新聞開始回顧一年間發生的大事,然而媒體總是很愛報導災難跟不幸的消息,但當每次看到不同的創意或是發明時,就會覺得世界上雖然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但仍有一些讓人看了覺得很創新的發明,可以帶來新的生活;或是一些溫馨的小點子,雖然無法改變世界,但是卻又讓人緊緊的在一起。

sol_02.jpg

sol_03.jpg

最近看到了這一個「全世界最小的太陽能家庭劇院」,感覺上雖然是個小汽車改裝的劇院,可能跟許多路上看到的9人座小巴士沒有大多少吧,但是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全部的設備都使用太陽能供電,對於環境的污染降到最低,而且最重要的是主人帶著快樂的笑容,歡迎每個客人。

雖然美為電影的包廂,但是其實也跟汽車座椅差不多大,只是經過了精緻的佈置,就覺得像是在遊樂園或馬戲團的豪華感受,全家這樣擠在一起看電影,就覺得家庭緊緊的團員在一起,十分的幸福。

sol_04.jpg

sol_05.jpg

sol_06.jpg

至於電影院播放什麼樣的電影?或是電影的畫質多好?喇叭多逼真?有沒有立體效果?想必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和家人團聚在一起,窩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