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ream.jpg

在日本的好友表示今年的日本東京11月的時候很溫暖,但一到了12月的時候溫度急降,讓許多上班族措手不及。不過就算是天氣再冷,日本人愛好冰淇淋的性格卻是一點都不受到影響,最近哈根達斯在日本推出了一個新口味:楓糖核果據說相當的好吃。

比較奇妙的是,其實這個口味我好久以前就有在台灣吃過的印象,基本上口感非常的讚,就如同每年星巴克咖啡總是會於冬季推出的太妃糖咖啡系列,帶著高甜度的口感外,還能夠吃到扎實的核果,構成了一個聖誕夜中必備的甜蜜幸福口味。

可惜這次哈根達斯哈推出的冰淇淋沒有在台灣同步上市,不然應該我會第一個跑去品嚐。話說最近不少朋友也開始享受起冬天吃冰淇淋的樂趣,如果家中有小孩的話,不妨拿起我們為您準備的冰淇淋杯,全家一起在寒流來臨的時候體驗好吃的冰淇淋吧!

關於jimmy的Dripstick神奇冰淇淋杯 http://www.jimmybaby.com/pro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