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onroof-volume-zero8.jpg

這個世界對於兒童並不友善:危險的馬路、公園的設施也不盡完善、連最歡樂的象徵:台北兒童樂園目前都處於拆除重建的狀態...所以回到溫暖的家中,能夠幫兒童打造出溫暖的小天地,不僅是每個兒童的夢想,也是身為父母的努力目標。

在台灣,大部分的家長想到兒童家具,第一個念頭應該是來自於北歐的平價家具商IKEA,他們確實提相當豐富的兒童家具,例如安全又便宜的兒童座椅、桌子、玩具箱、餐具等等...。雖然塑膠有價格上與安全上的優勢,應該是許多家長的首選,但是使用起來畢竟較不環保,如果小孩長大了沒有人接手,就會成為一個很不環保的回收物...。

kidsonroof-volume-zero.jpg

33352-Volume-Zero-Childs-Table.jpg

pdtimg_466912b.png

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一家公司Volume Zero,開發了一系列的兒童家具,與IKEA或是一般的家具商最大的不同,是採用了最新的環保紙為素材,設計給兒童的家具。不僅安全度高,也十分的環保,就算是兒童,只要有大人陪同也可以輕易的組合出百變的兒童家具。紙家具目前在全球都有增溫的趨勢,據說台北花卉博覽會中也有採用,可見用途廣泛!

Volume Zero所提供的兒童家具非常的多元:桌子、椅子、沙發、板凳都有,而且顏色都相當的可愛美觀,外加環保的訴求相信是重視環保的現代人樂意採購的要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