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gen-dazs.jpg

雖然氣候慢慢進入了冬天,想必也進入了冰淇淋的銷售淡季。不過有些國家,像是日本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冰淇淋,可見他們對於冰淇淋的熱愛是不受氣溫限定的。在這裡與大家分享一則冰淇淋的好康消息,此外也與大家分享冰淇淋美味的朋友們,Jimmy推薦的神奇冰淇淋杯,讓您的小朋友吃冰不會弄髒地板,可是比海綿寶寶的神奇海螺還要神奇喔!

--------
Häagen-Dazs日版冬季限定 雪酪加冰淇淋首度來台

進入充滿溫馨氛圍的幸福冬季,Häagen-Dazs引進了來自日本的寵愛新滋味,限量推出二種新口味,分別是” 草莓香草雪酪冰淇淋 ”及” 蜜桃香草雪酪冰淇淋 ”,採用Häagen-Dazs經典香草冰淇淋,融合水果風味的雪酪冰品,每一口都享受兩種滋味,為冬季心情帶來繽紛的幸福感受。這兩種日版冬季限定杯裝冰淇淋,即日起於7-ELEVEN搶先上市,11月20日後在家樂福及百貨超市中販售4杯裝組合包,或是在Häagen-Dazs直營門市也可購買到6杯裝加杏仁粒香草雪糕的派對禮盒,為2010年冬季拉開創新甜蜜的序幕。

來源: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1344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