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自從有了小孩之後,不得不學會許多技能,例如學會如何把好幾公斤的米跟小孩同時扛回家、到自助家具店購買組合家具自行拼裝、甚至小孩的玩具故障也得拆解修理...只能說媽媽真是太偉大了。

p2832_main.jpg 

當然,組家具、修玩具,這些工作不能讓媽媽沒有好工具。傳統的工具箱對於媽媽們來說其實有一點不甚實用,而且工具也都很銳利或危險,非常不適合在有小朋友的環境中使用,因此廠商研發了一個很有趣的萬用工具組,不僅可以伸縮自如、還能夠像是變色筆般,隨時選出適用的工具組裝或拆解螺絲。不論是組家具、腳踏車、拆組電腦...都很棒!

p2832_extra1.gif

工具看起來非常的簡潔好用,而且最重要的是小零件是收納在起子的本體內,所以不會像是傳統工具相一樣,容易被小孩子開啟拿出來玩,也算是相當安全的工具組。這樣的設計不僅男生看了會心動,相信許多媽媽也覺得很便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