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92.jpg

許多人購買空氣清淨機的目的之一,並非消除塵蟎或是過敏原,而是為了消除空氣中的煙味。雖然法律已經規定大部分的室內公共場所禁止吸煙,但是並沒有限制住家。我的朋友已經抽煙好幾年,雖然每次抽煙都會自動去陽台呼吸新鮮空氣,但是身上的味道還是會帶進家內。

一般來說,保持室內空氣的循環是消除煙味的最佳方案,但不見得每個人的住家都是依山傍水,或是通風極佳的環境,因此我決定將Airfree借給他使用一個星期,也得到了肯定的意見。

大部分抽煙的人,都不覺得自己身上有煙味,所以我只好問問朋友的太太,對於Airfree消除煙味的效果做個評斷。她表示:一開始使用了3~4個小時會感受煙味變淡了,之後開了一整天就消除了許多,但是如果老公又在陽台吸煙,還是會把新的煙味帶進來,但大約一兩個小時就會散去。

此外也有一個朋友與我反應:他們的大樓廁所通風設施,經常會伴隨著煙味,應該是有人在廁所內抽煙使煙味飄散到其他樓層,而我表示Airfree可以消除煙味後,他已經跟我買了一台了~!

雖然根據Airfree原廠表示尚未進行過科學實驗,但許多使用者都感受到空氣品質的改善,因此飽受煙味之苦的人,Airfree確實是個很有效的幫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