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branded_medium.jpg

最近一個旅居國外朋友貼給我一個有趣的東西,說這個很適合送給小朋友,第一眼看了覺得原來是個簡易的拼圖,但是看了好幾秒後,才發現一件事情:這可不是單純的拼圖,而是許多世界知名的企業廠牌的LOGO,設計而成的玩具拼圖阿!

其實我不太贊成讓小孩這麼早就接觸商業社會,例如我的堂哥就說他絕對3歲之前不帶小孩上麥當勞,一來是食物不夠健康,小朋友未來有半輩子的時間跟這些速食打交道,父母應該盡可能在兒時給小朋友們健康自然的食物(這點不得不推薦一下Wean Machine小兒機);二來是商業的品牌與商品未來商人會不斷地灌輸我們,也不用急著此時教導小孩。

我想這個商品應該是純屬搞笑,諷刺各大國際知名的品牌連兒童玩具也不放過,所以應該市面上是找不到這個玩具的,各位應該可以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