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thutkids2_1.jpg

有看美國影集的人可能曾看過類似的橋段:一個牛仔必須在一隻狂牛或是電動牛上,舉起一隻手並且努力保持平衡,能夠保持在狂牛背上越久,表示這位騎士的技巧越好,會受到村民的尊敬。不過這樣的餘興節目真是看看就好,我想如果從將近1層樓高的牛背摔下來,應該足以骨折或是住院吧。

不過現在有很多很安全的玩法,例如玩玩Wii的體感遊戲就相當的安全,不過小朋友還不會玩Wii的話,這一個Hut Hut玩具馬鞍就十分的安全,這個經過特殊設計的馬鞍使用的是木頭的材質,所以十分的環保安全,加上怎麼扭都可以的神奇設計,足以讓精力十足的孩童可以累上大半天。此外馬鞍的顏色也很豐富,而非傳統的單一咖啡色調。

huthut_color.jpg

不過如果不那麼講究環保,其實很多台灣賣場也有賣「氣球跳跳馬」,大部分的孩子都相當的喜愛,價格也非常的便宜,幾百元就有了。不過我發現許多台灣拍賣網站的的塑膠跳跳馬,大多沒有SGS產品檢驗,使用的時候請避免小孩用嘴接觸,以免食入太多塑化劑影響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