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_430xN.176405920.jpg

很多人覺得送朋友新生寶寶尿布很老套,但是朋友可能又不想收紅包,該怎麼辦呢?其實有一些實用的小東西是非常適合送給家有小寶寶出生的,例如Wean Machine副食品調理器小巧又實用,許多媽媽自己買了一組後又多訂購一組送給朋友,可見受歡迎一般!剛好最近Jimmy的商品正在促銷中,是媽媽選購禮物的最佳時機喔!

此外最近我注意到:其實美國與日本經常送給新生兒湯匙當作禮物,原因很簡單:當寶寶學習吃東西的時候,湯匙將會天天用到,所以十分的實用。這類湯匙大多都有附上一個禮盒包裝,可以讓送禮的人能夠馬上把湯匙裝在禮盒中,附上一張可愛的卡片,就成為了非常稱頭的小禮物。

il_430xN.176406059.jpg

最近看到的是這個非常可愛的動物造型湯匙,不鏽鋼的材質是沒有化學毒素的最佳保證,也能夠在任何消毒鍋以及洗淨劑下安心使用,細緻的兔子與可愛的狐狸設計,讓湯匙增加了收藏與紀念價值。

如果大家想要找湯匙當作寶寶的禮物,不妨到百貨公司的廚具用品店,通常都可以找到不錯的玩意,高檔一點的也會樂意幫您進行禮品包裝!此外若您比較喜歡日系的設計,那麼手創館也有不少專用於送禮的湯匙,價格比較平價,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