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s-toothbrushes.jpg

小朋友討厭刷牙嗎?沒錯,大部分的小朋友都蠻排斥刷牙的,但如果刷牙很好玩就另當別論了。這一款獲得國外設計大賞的不倒翁牙刷,雖然是設計給大人使用,但是概念上看起來實在是相當的適合兒童使用。

大家應該都知道不倒翁的原理:底部的重物可以讓物體怎麼翻滾都不會倒下,此外牙刷的體積變大了,所以色彩上的設計也可以更為鮮艷,符合小朋友跟大人的喜好。

不過我想到了一個問題:如果牙刷壞了要更換,該不會整隻都要丟掉吧!目前看起來設計上就是如此,因此我想下一代如果會推出可以更換牙刷頭的話,我買來玩玩的機會應該會高一點,至於現在的一體成型設計,拿給什麼都會破壞的小朋友當玩具牙刷的話,我覺得還是算了吧!

最後分享一下經驗:小朋友喜歡玩遊戲,只要把刷牙當做遊戲跟小朋友們玩樂,他們日漸就不會排斥刷牙這一件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