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之前曾經於網路上看過一台迷你的空氣清淨機,當時的感想是立意良好,不過運用的範圍相當的有限,所以覺得不如一台好用的Airfree空氣清淨機。但是剛剛看到了這一台結合了行動電話功能的空氣清淨機,覺得這才是一套理想的產品。

也許大家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山寨」,就像是大陸經常在行動電話中加入了打火機功能、瑞士刀功能,組合起來非常的奇怪,但其實我覺得這蠻切合實用的:所有人講手機都需要用到嘴巴,而嘴巴偏偏又是許多感冒病菌的主要入口,因此如何講電話的時候提供個人保護?只要使用了這一台空氣清淨型行動電話,通話時自動會啟動空氣清淨的功能,達到了真正的保護效用。

DSC_3972_m.jpg

此外如果手機於充電的狀態中,也設計為啟動空氣清淨功能,如此可以常保手機電力充足,也能夠於充電同時享有清新空氣,真是一舉兩得呢!

DSC_3979_m.jpg

DSC_3995_m.jpg

個人相當的期待這樣的手機構想能夠推廣到更多廠牌的手機,而非日系的手機而已,相信這樣對於各類的感冒防治與防疫工作都有正面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