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orn_m.jpg

各位是否覺得一般空氣清淨機的風扇噪音相當的吵雜呢?一般的電風扇還可以自行拆卸清洗葉片,減低馬達因為累積灰塵所產生的噪音,但是空氣清淨機就沒辦法自行拆洗減低噪音了。如果您覺得不能接受空氣清淨機所發出的風扇噪音的話,或是家中對於噪音敏感的小寶寶,那麼Airfree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首先與大家分享一下環境保護署對於環境噪音的整理:

樹葉的摩擦聲 -20 分貝。

s21_22860861_m.jpg

郊區的深夜 -30 分貝; 在深夜裡,位於城市邊緣的郊區,沒有交通聲,沒有蟲的聲音,沒有住宅地區,音量大約是 30 分貝。

郊區之住宅區的深夜 -40 分貝; 深夜裡郊區的住宅區,音量比郊區大一點,約 40 分貝左右。這樣的音量足以影響一般人的睡眠品質。

05_3631119830_43cab21b4f_o_m.jpg

安靜的辦公室裡 -50 分貝; 在沒有人講話的辦公室裡,仍有一些聲音,如敲打鍵盤、列印機、影印機的聲音,這些音量大約有 50 分貝。

人平常講話的聲音 -60 分貝; 平常講話的聲音,音量約有 60 分貝左右,會影響計算之速率。

車內的聲音或電話的鈴聲 -70 分貝; 自強號、莒光號列車、國光號汽車等車內聲音,普通看電視,聽收音機之聲音等,及一般電話鈴響的聲音,音量大約在 70 分貝左右,這已經屬於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噪音,血管會開始收縮,血壓開始上升,注意力會降低。

title-cars.jpg

大巴士的行進聲 -80 分貝; 大巴士如客運、公車、遊覽車等,其行進間在路邊的音量大約有 80 分貝左右。

狗的叫聲 -90 分貝;狗狗連續的吠叫聲,音量高達 90 分貝,會令人感到非常不舒服,內分泌開始變化,情緒會起變化,可能引起焦慮、頭痛等症狀,做事會增加錯誤。

108039_1175182438716_58622_1.jpg

電車通過鐵橋的聲音 -100 分貝;電車通過鐵橋的聲音,音量約達 100 分貝,非常吵鬧。

汽車的喇叭聲 -110 分貝;馬路上汽車的喇叭聲、警笛的聲音 ( 90 dB ( A );到 120 dB ( A ) ) ,卡拉OK、舞廳內的音樂聲,噪音音量高達 110 分貝,肌電圖會起變化,即聽了這樣大的音樂聲,喉嚨,腳底之肌肉會開始動,自然的會唱歌、跳舞。

打碎機的聲音 -120 分貝; 在修馬路時打碎機發出之聲音,靈敏之耳朵會痛。

4443295051_20380b9bb1_b_m.jpg

飛機的引擎聲 -130 dB ( A ) ; 噴射機起飛時,離 100 m 左右時噪音會達到 130 dB ( A ) ,一般人之耳朵都會痛。

140 dB ( A ) 以上時,鼓膜會破。

一般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所發出的風扇噪音,大約是30分貝至40分貝之間,大約同等於電風扇運轉的聲音,而少數日系先進的機種,則是具有20分貝的極靜音運轉功能。不過這樣的低噪音還是比Airfree的「零噪音」稍微遜色一些。因為Airfree本身並無風扇的設計,而是採用先進的空氣循環原理,達到空氣清淨與消毒的功能!

airfree_01.jpg

最近有購買Airfree的客戶來信提到:要如何判斷Airfree是不是運作中?當我問到為何會有這樣的疑問時,客戶就說Airfree實在是太安靜了,跟他之前使用過的清淨機完全不同,一點聲音都沒有,所以不知道是否開機...。其實只要看到藍色的環境燈是亮著,就代表機器是正常的運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