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al-Bleach-For-skin.jpeg

真是沒想到,原來拿來製作嬰兒副食品的小兒機,居然可以製作面膜!這幾天到了Wean Machine的官方部落格,看到了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用小兒機就可以做出趣味面膜,不僅沒有化學成份在內,抹在臉上也可以食用,不僅可以養顏美容也是全家一起做親子活動的好點子!

部落格分享了幾個製作面膜的好材料:

草莓加上優格:草莓是天然葉酸的最佳來源,與沒有糖份的優格混在一起就是非常好的天然面膜,敷在臉上10到15分鐘,就可以讓臉部吸收到維他命。

酪梨加上蜂蜜:這是一個很對付臉上皺紋的小偏方,把切好的酪梨與蜂蜜充分的混合後,就是很不錯的天然面膜,幾分鐘後用清水加上抹布就可以輕鬆擦拭掉。

香蕉加上蜂蜜:除了香蕉與蜂蜜以外,加上一點點的橘子汁或是檸檬汁的效果會更好!清洗也是十分的簡單。

這一些食材都可以用Wean Machine小兒機加以處理,非常的簡易。製作好了之後,妳可以往自己的臉上抹,也可以讓妳們家的寶貝一起參與,適當的玩樂食物不僅可以刺激寶寶的學習神經,也可以讓寶寶感受一下在臉上塗抹東西的樂趣!當然您不用擔心這些食材不適合寶寶,因為都是很健康的天然食材!

不過部落格中也建議媽媽們:做這個活動之前,建議幫自己跟寶寶挑一件自己要丟掉的T-Shirt,如此被弄髒了也不會覺得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