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_pci_sharp03_m.jpg

大部分的人應該同意日本的空氣品質比台灣好,不過敏感的日本人卻不這麼認為,尤其是每年三月到五月的花粉症候群,一直是許多日本人最煩惱的事情。現在日本的Sharp公司推出的個人型空氣清淨機,就是鎖定個人使用的辦公室族群,提供的空氣淨化系統。

mobile_pci_sharp04_m.jpg

Sharp所採用的技術為「Plasma Cluster」的技術,除了強調能夠消除空氣中的不良物質以外,甚至還能夠達到美化肌膚的效果,這個部份雖然聽起來有一點匪夷所思,不過既然日本官方如此宣傳,必定有他的科學證據吧。

mobile_pci_sharp05_m.jpg

這個個人型的空氣清淨機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充電只要使用USB的接頭就可以了,也就是說筆記電腦、桌上個人電腦...等,幾乎都有的USB插座都能夠迅速的幫助機器充電,以及可以如同相框設計,站立在辦公桌上面也不會佔用空間,這幾點確實是相當人性化的前衛設計。

pro_photo01n.jpg

不過Jimmy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看過台灣推出類似的商品,可惜的是設計造型輸了日本一截,大多沒有科學證據證明能夠所達到的保護效果。此外台灣的辦公室內,可能光靠小小一台個人空氣清淨器可能不太夠,因此建議上班的朋友們,不妨建議一下老闆為了全公司人們的健康,買一台全球皆肯定的Airfree空氣清淨機,不僅無聲、省電、還能讓同仁的健康更有保護,提昇辦公的效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