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903206.jpg

雖然許多店家正在促銷中秋節的禮品,但是目前的氣候卻一點讓人感受不到秋天即將到來,彷彿夏天才剛剛抵達一樣...。大人可以躲在百貨公司、大賣場或是圖書館,但如果這些地方都是人滿為患,想到戶外接觸大自然同時又希望有清涼的空調,那這個娃娃車套件就是很理想的道具了!

2325615303.jpg

看起來安裝的方法並不困難,且比較讓人吃驚的是價格也不昂貴,大約一千台幣就入手,可以適用於大部分的娃娃車,不過我是比較好奇電力的來源為何?不過個人覺得如果是千元左右的設備,大概所產生的也不太可能是「冷氣」而只是送風的空調吧!若是如此,在寶寶的推車上加裝一個安全風扇,或許也是一個解決方案吧~

不過看到這樣的設計,就覺得如果Airfree空氣清淨器或許也可以考慮這樣的設計,畢竟台灣都會的空氣並不清新,如果Airfree有這樣的設計,應該可以造福不少都會市區中,飽受汽車廢氣所困擾的家長與嬰孩吧!

影像來源:http://shop.myhandycool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