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901ad1dacf1b5156542b97974017cd.jpg

沾美寶寶副食品食譜:可愛兔子的最愛 - 紅胡蘿蔔泥+花椰菜泥

為了均衡寶寶的健康飲食平衡,所以要三不五時喂寶寶健康又天然的副食品,這個食譜一樣簡單便宜又不困難喔!!
紅蘿蔔,含有豐富維生素B2,促進發育,維持視力,也是皮膚及黏膜的必需營養素。
花椰菜含有豐富蛋白質、膳食纖維、磷、鈣、鐵、維生素A、B1、B2和 維生素C。

需要的工具:

鍋子
湯匙
英國The Wean Machine小兒機-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材料(副食品工具)

baby1.jpg 2009062415475693.jpg

材料:

胡蘿蔔
花椰菜

1.JPG 4b14d7964b23b.jpg

步驟:

1.將胡蘿蔔去皮、切塊,切塊大小約1公分的小立方體
   花椰菜也相同,不用切到非常細

2.JPG 


2.通通放入熱水中,煮個15分鐘,讓胡蘿蔔塊、花椰菜變軟

theweanmachine_babyimage_large.jpg 

3.放入嬰兒食物調理器擠壓(這裡要注意,約放2/3滿即可)

enfant_red.jpg 

4.當媽媽們要餵小baby時,要注意胡蘿蔔泥有無冷卻喔!!

miley-cyrus-carrot-top.jpg 

一起來吃紅蘿蔔和花椰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