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wberry_01.jpg

最近到Airfree官方的網站中,看到了一個新的內容讓我覺得格外的吃驚,那就是使用Airfree可以大幅的延長食物的保鮮期限,為什麼呢?原來是空氣中的菌類以及胞子等微生物,都會附著在食物上使得食物加速腐敗,但是Airfree的優越殺菌功能,不僅證明能夠延長食物的保存期限,更能夠帶給人們更為健康的環境。

實驗的條件是兩個相同條件的房間:日光照射相同、窗戶緊閉、也都沒有空調設施,而草莓是來自於同一個超級市場同一盒的草莓,唯一的差異是一個房間有Airfree空氣清淨機,而另外一個房間是沒有Airfree空氣清淨機。

strawberry_02.jpg

strawberry_03.jpg

strawberry_04.jpg

大家可以看到以下的照片,從第一天到第十天的實驗過程中,沒有使用Airfree空氣清淨機的房間,草莓迅速的被黑色的菌類覆蓋住,到了第五天幾乎是腐敗到無法認出是草莓;使用Airfree空氣清淨機的房間,草莓則是出現脫水枯黃的結果,但是大致上草莓還是維持鮮艷的色彩。

這樣的實驗,證明了即使Airfree是無聲、安靜的置放在客廳的不起眼角落,但是卻能夠安新的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airfree_01.jpg

當然我們也得知了,其實夏天食物比較容易腐敗,氣溫並不全然是影響食物保存的主因,空氣中如果充滿著各類的黴菌、胞子等肉眼無法辨識的微生物,其實對於食物的保存是有很大的影響。使用Airfree不僅可以讓食物的保存得以更容易,當然食物最好是保存在容器中或是冰箱內,才能夠延長保存期限,以及避免食物品質劣化導致食物中毒等危害健康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ide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